close

身為媽媽  怎麼會有不買媽媽包的理由呢
這個牌子許多媽媽都推薦    有好幾款圖案 
我家老爺很man  太女性化的包會不喜歡幫我揹
基於這個考量  我挑選了野餐趣的款式
最受歡迎的應該是黃色巴士

這個包容量很大夾層也多   奶瓶水杯們都有專屬位置
找東西不用東翻西找囉
而且包內有防水層  不怕外漏喔

最近我發現它還有一個新的功能   兒子的搖籃
媽媽包.jpg  

有一天他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然後 自己進去袋子裡
可見容量有多大  可以容納約12公斤的小孩
現在淪為他的玩具之一
三不五時就要我把他提起來搖一搖
吼~我不要要變成金剛芭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s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