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南寮海天一線.jpg

小惡魔已經2歲半了
目前正處於貓狗都嫌棄的年齡
端午節那天 我的情緒瀕臨崩潰的邊緣
罵小孩罵了一整天
哎呀   難道我的EQ有這麼差
居然被一個2歲多的小孩擊垮

小惡魔大概是覺得自己長大了
有自己想法跟做法   對於我們說的話就選擇的聽
例如看到我在洗碗或洗衣服   他會拿一張椅子在我身旁
美其名是陪我  事實上就是要玩水
好好的跟他說不要玩 這樣衣服會弄濕    他不聽
說了幾次   已經沒耐性
生氣的關掉水龍頭  打了他的小手
他也生氣了  
最近的日子都是這樣過的  好累喔
發脾氣也是很累的

前天早上給他小熱狗麵包當早餐
這小子早餐不好好吃   非得邊走邊吃
都半個小時了還沒吃完
說了n遍  趕快吃  不要手油油的到處亂摸
說了火氣都來了
於是我說  "媽媽生氣了,要你趕快把麵包吃完,你都不聽話"
他回答 " 哼!我也生氣了"
我說 "我生氣的原因是要你趕快把麵包吃完,你不聽,要你把麵包給我吃,你又不願意" "我真的很氣ㄝ"
他回答 "宥宥也生氣"
我說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你在氣什麼"
他回答 "宥宥氣球~"
唉  我不爭氣的笑了
這就是小孩的童言童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s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